close

2017-07-19 17.07.29.jpg

"努力愛自己"  Try to love yourself

這是我給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,給我有很有深的意義和提醒

如果沒有他這麼狠心的拋下我,或許我連這樣的勇氣和想法都不敢

以及很多想法和看法在那個傷痛裡,讓我長大了很多~

或許我還在不甘願還在替自己感到很不值~

但~我還是勇敢ㄉ慢慢地站起來~

用我的意志力堅持的運動瘦身下來~

上周也剛好HaHa聊到一個話題,

仔細回想還好我沒有因為空虛而隨便找一個人亂投入

我還夠理智的清楚ㄉ知道這個人是否是我要的嗎?

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在工作裡成長~遠離同事間的是非之爭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