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趟宿霧之旅讓我想法改觀很多~

發現我把自己困了兩年.也開始享受一個人的自由

一開始會害怕會擔心沒有人再來愛我~

但~我卻喜歡起自己一個人的生活~

努力瘦身,利用時間運動,堅持著自己得體重目標為動力

無聊追追劇,聽聽音樂,開心就哼著歌,

也漸漸開始懂得,不想為任何人事物委屈了自己

發現這次我調整得很好~不再是向過往般的怨天尤人

也不再是如此的不甘願,覺得那些不甘願一點意義都沒有~

但我還是深深相信~時間再走會顯而易見的~只是時候未到~

只是為他感到嘆息~為了寂寞而快速尋找下一個伴,我相信那也不是所謂的愛~

我過好自己的人生重要~其他干我何事~我還是相信~出來混的總有一天還是要還的~時候未到

再來我的目標就是努力存錢,一步一步的往我想去的地方前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