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刺青
內心裡,那個名字還是讓我很感冒,彷彿在提醒我過去他一定非常的愛她,因為非常愛她才會把最愛的人刺在身體裡,也是不是代表他內心裡還有留一小小有她的位置,也因為這樣我才會那麼在意那麼害怕與那個女的有面對面的衝擊。看到她就會讓我開始幻想起他們過去是怎麼愛來愛去的。
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著過去,誰沒有過去,不應該在繼續緊咬著他的過去過往不放才對,要在意的是現在是未來。這些道理我明白,所以我不能在提起才行。而他從不了解我的不安只是認為我在愛比較在嫌棄他的過去,親愛的我只是很不安,擔心害怕哪天你們的愛還存在被拋下的是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