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時候讓我很困惑也有些許的迷茫

公司上讓我非常的倦怠了~

感情上~是不是我要求得太多太多~甚至不安到失去了自我~

網路很多分享文章裡~常寫道~太在乎容易失去自我~

甚至更加會失去身邊所擁有的~

總覺得他似乎不是那麼的愛我~好像是我一昧地在付出吧~

還是男生都是被動的~要說一句才會動一下的動物ㄋ~

還是有好多好多事務需要我一項一項慢慢地去學習~

很多東西我都慢慢地告訴自己不要去自在那麼多~

從未收過任何依樣屬於兩人紀念性的東西~

甚至也沒聽說過他愛我~

但~至始至終我都把它尚在第一位~想到的都有他~

或許不該這樣的比較吧~~

往往愛的比較多的~付出就多了~

只能默默地告訴自己歡喜做甘願受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